花蓮沙灘車費用/價格超值/價錢每人550元

花蓮沙灘車體驗,台灣普遍也稱(ATV:All Terrain Vehicle) 是主要是在海灘或沙漠等沙地上面行駛的輕量化越野車輛,擁有:簡單輕量化開放式車身結構、扭力充足的發動機、大尺碼的越野輪胎。原本作為惡劣地形區域內的交通工具。之後被改造為實際在沙丘上行駛的花蓮沙灘車,現今也廣為用於休閒與娛樂用途。

我們非常注重花蓮沙灘車的維護,由於常年在海邊與沙灘活動,定期清理花蓮沙灘車的鹽化、座位鏈條的保養跟調整、煞車檢查、輪胎胎紋的檢查,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養。還沒體驗過時下最夯的花蓮沙灘車?想在遼闊的崇德海岸留下帥氣身影?別再猶豫、現在就報名!

【費用包含】
1車原價1200元,提早預約價:1100元/雙載,每人550元
價錢含花蓮沙灘車租借費,教練指導費,安全頭盔,活動保險。

【預約期限】
至少需要3天前預約 (一人即可成行)

【活動時間】
依方案有所不同

【集合地點】
崇德海灘

為提供更優良的體驗品質,集合地點會視報名人數做最適宜的調整,以進行人數控管、分散人潮。
準確的集合地點將於報名完成後告知,恕無法指定。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,敬請諒解。

【保險政策】
對駕駛者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(保額每一個人體傷責任200萬元、每一意外事故體傷責任1000萬元、每一意外事故財損責任200萬元,保險期間之最高賠償金額2400萬元)。